袖满香

无可救药的主角控,只要是我推的cp都可以吃,最喜欢无cp和cb向,喜欢小克和老叶

意难平啊

阿蒙苟下来了,我更心疼小克了

穷人家的小孩和富人小孩起了矛盾,穷人小孩被被逼的拿命去挣,因为他只有这么一点东西,好不容易他赢了,富人小孩在父辈的帮助下坐着飞机就走了,人们欢呼雀跃,富人小孩活下来了,他们在庆祝,在欢呼。穷人小孩还要收拾一地鸡毛

然后,阿蒙拍拍屁股走了,去寻找勇气与牺牲。


那小克呢?

我们在上帝视角知道他会赢,但对于他来说,他面临的是天尊的复苏,生死难料的前路

他有的一直都不多,但他为了这些微小的,要拼了命去保护,他不是为了自己在拼,他已经很累了,但他还不能停下,他后面还要对抗天尊,对抗外神,还要保持人性,因为阿蒙有后路他没有,阿蒙离开了,留给他的是为了活下来而剩下的烂摊子

阿蒙还有后手,小克他只有自己,他们都在欢呼阿蒙活下来了,可小克当时只有也只能拿命去博,阿蒙输了还有亚当,他输了就什么都没了,命也没了,他不是读者,他不知道他会赢,他把所有都压上了


而我,只能在屏幕外心疼,连安慰他也做不到,我什么也做不到



怪讽刺的,现在想想无论在现实还是在小说,有个爹真好啊


他不能死,他的背后还有那么多人的期盼,他还有要保护的人,他不是为了自己走的现在的,但他真的好累啊,太累太累了,他是周明瑞,知道这个名字的人还在沉睡,其他认识他的人都不认识周明瑞,家也回不去了,他只有他自己一个人


小克如果睡下了也不错,让他休息一会吧

我希望他安眠,但他在梦中也不得安稳




这里也只是一个过激克厨在在心疼小克罢了,阿蒙活下来了,也没什么太大感受,只是意难平罢了,毕竟我连安慰他也做不到




评论(53)

热度(27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