袖满香

无可救药的主角控,只要是我推的cp都可以吃,最喜欢无cp和cb向,喜欢小克和老叶

记一个神隐和名字的设定

    神隐需要知道和得到名字,光是知道名字是不能进行神隐的。
    所有的审神者在入职前会签一份合同,在知情或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名字交出。
    时政用名字来干什么呢?让审神者获得本丸的控制权,没错,审神者把名字交给本丸以得到本丸控制权。
    这里用常见的审神者设定,审神者大多数是有灵力的普通人,不懂如何运用,在此之前还不知道自己有灵力,这种情况下用什么来控制本丸?
    审神者通过时政把名字交给本丸,刀剑们是属于本丸的一部分,他们从一开始就的得到了审神者的名字,只是不知道审神者叫啥,在知道后,得到和知道两个条件都满足,便可进行神隐。
    所以时政在审神者就职时反复强调,甚至警告,不能被付丧神知道名字,因为审神者在签下合同的时候,名字就交出来了


    以上设定纯属脑洞,不知道有没有撞设定的,反正作为文废也写不出文来,就记一下吧!

评论(6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